Lok_sn

.
😍洛基❤锤基😘,
女神 Priest~ 哈德🥰邪瓶
【岸本齐史没有心】
杂食√

轻吻不察

● 听插曲《Waiting for you》所感 (=´ω`=),建议边看文 边听这首歌: https://music.163.com/song?id=496870198&userid=401700349

● 文章篇幅很短【我尽力了 (* ̄∇ ̄*) ,食用愉快~❤

 

以下是正文~

 

<<<<<<<

 

————那是我在吻你,你知道吗?

 

蓝衣女子撑着伞,慢慢地向一棵树走去。


“唐青风!”她总是喊得很大声,满溢出来的爱仿佛是个大喇叭,要将她放到心底的名字昭告天下。

而他也会温柔地回应她:“阿部。”


“阿部,我有事要出去几天,好好等我回来,好吗?”他说。

“当然好啊,记得带点吃的回来!”他轻轻刮了下她的鼻子。


第二天唐青风便出发了。


阿部察察停下了脚步,看着眼前这棵树。


她和唐青风曾在这棵树下拥抱、接吻。那时满天飘飞的花像是这棵树派出的精灵,围绕他们俩人高兴地跳起舞来。


这棵树就像是一部照相机,它把当时的场景拍了下来并储存着。

这棵树也像是一部投影仪,它被阿部踩下了开关,默默地播放着当时的一幕幕。


阿部缓缓伸出手去摸这棵树。她的嘴角因乘着甜蜜和幸福,轻轻地向上勾起。

一阵清风徐来,带着远方的爱意 抚上她的脸庞。她有所擦觉地抬起头,望向风吹来的方向。


————唐青风,是你在亲吻我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 EN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我来解释一下标题:轻吻不察→唐(青)风吻阿(部察察)

评论(6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