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k_sn

.
😍洛基❤锤基😘,
女神 Priest~ 哈德🥰邪瓶
【岸本齐史没有心】
杂食√

脚印

  • 意识流 短篇(真的很短),可能会有后续,故事背景会一样。

  • 这个小短篇的故事背景有两,一个是无限战争刚结束,一个是尘埃落定后,复仇者联盟的成员给锤基两人弄了个世外桃源一样的地方。

  • 这篇文我以前发表过,但删了。修改了下,然后改了个名,重发【捂脸
    

以下是正文,食用愉快~


<<<<<<<<<


天空是温柔的。

各种暖色块在它身上晕染开来,不分你我地纠缠在一起,模糊了彼此的界限;

天空是彩色的。

各类颜色的花争相围绕着他们跳起舞来,彼此交相辉映,涂满了他们的视野。

他们,是Thor和Loki.

“哥哥,给我摘朵花吧。”Loki 说。

Thor拉起Loki的手亲了一下,“稍等。” 然后趁着Loki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跑了出去。

Loki一直看着他哥,看他哥摘下花,看他哥笑嘻嘻地向他走来。

Thor在别人眼里,是超级英雄,是君主,是神。

而在Loki眼中,Thor是回忆里仅剩的亲人,是他的唯一。

花海中,他的爱人那么夺目耀眼,璀璨的金色像是把他吸了过去。{1}

他们拥抱了。

“Thor,我和你说过,永远都不要怀疑我爱你,还记得吗?”Loki的嘴角不再拉扯着狠毒和偏执,而是乘着眷恋和温柔,轻轻地向上勾起。

“记得。”

满天飞的花,簇拥着他们眼里的彼此。{2}

不过美好的画面没能定格几秒,一声惨叫就毫不留情地破坏了它。

原来是Thor手欠地把花夹在了Loki的耳朵上,脸红的Loki立马就把他给捅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Thor?”无人应。

Loki刚醒,却被眼前的景象给吓到了。

还没散去的硝烟中,他走得极其不平顺,可能是被数万亡灵拉扯着,也可能是他根本还没醒,这一切只是一个梦。

一个噩梦。

“Thor...Thor....Thor—!”

Loki声嘶力竭,却只能得到来自灵魂深处的嘲讽。

是过去的我...过去的我 在嘲笑现在的...

Loki颤抖着,迷茫和无措霎时充满视野,模糊了眼前的一切。{3}

就在Loki要被恐惧席卷时,一个有力的拥抱不由分说地将他绑在原地。

“I'm here!”身后的人说。

Loki好像被满溢的爱给砸蒙了,没有出声。

Thor急促地在他头上落下一吻,只好再重复一遍:“Don't  be afraid,Loki.”

“I'm here.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Thor和Loki还是少年时,就已经多次上战场杀敌了,凯旋后的待遇却截然不同。

Thor会得到阿斯加德全部人民的喝彩,会受到诸神之父 奥丁的表彰。

而Loki,恶作剧之神,只能待在神后 弗丽嘉的身边,看着这与自己无关的一切,然后孤零零地回寝宫。

很久之后他才知道,深夜里,原来还有一个人陪着他。

庆功宴结束后,Thor飞快地向着一个地方赶去。快到时,他放缓了速度,然后轻轻地推开了Loki寝宫的大门。

在偌大的寝宫里,Thor只看得见床上那白花花的,微微颤抖着的小小一团。{4}

“怎么还踢被子。”

Thor无奈地轻叹一声,随后轻手轻脚地摸上了床,抱住了Loki.

我拥着月光和你,甜甜地进入梦乡。

END


注解: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{1} Loki本来打算原地等Thor过来的,但画面太美(是的没错),被吸引了,所以情不自禁地向Thor走了过去

      {2} 因为两人在对视,眼里都只有对方,但周遭有很多花,肉眼不可能看不到,所以这句话的意思差不多就是:锤基是主角,花是背景陪衬(怎么感觉越解释越迷糊【捂脸】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{3} 这里的“迷茫和无措”比喻眼泪

      {4} Loki把被子踢掉后 感到冷,所以身穿白色睡衣的他 紧抱着自己 ,还是冷到发抖

最后,感谢阅读至此的你~❤

评论(5)

热度(4)